推 neat338:差不多了吧... 我在國外打工 這些說說也差不多了 03/21 16:16
所以珍珠要用哪個說法比較好呢>"<
※ 編輯: motley 來自: 163.14.17.91 (03/21 17:46)
想用英文介紹百香QQ綠
請問一下,要怎麼說飲料裡面包含的東西呢?
我想講pearl但怕被誤會成飾品,如果直接講tapioca的話適當嗎?
椰果是否可以用Coconut jelly?
百香果部分只要說passion fruit即可嗎?
因為是口說介紹,如果只講到內容物及味道感覺好像太少?
請問有什麼東西可以再加進來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2.76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