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icolecocoa:聽不懂時=正在進步,所以當然要繼續聽囉! 03/23 15:18
→ nicolecocoa:大腦會慢慢適應英文的。推薦先懂生詞,聽完可看翻譯。 03/23 15:20
→ dunchee:"小弟英文...一年級"-> 你的情況和我當時幾乎一樣 03/23 22:42
→ dunchee:"要讀雜誌前..都會先把.."-> 重點是你自己覺得舒服就好," 03/23 22:43
→ dunchee:方法"其實沒有一定,只要你覺得心安,那麼就做。我當初沒 03/23 22:43
→ dunchee:有這樣子作(因為我不喜歡死背) 03/23 22:43
→ dunchee:"給我KK音標我才會念"-> 所以你已經會KK音標,何必要重新 03/23 22:44
→ dunchee:學?不會念本來就是要多翻字典。特別是現在有真人發音的 03/23 22:44
→ dunchee:電子/線上字典 跟著念就是 03/23 22:45
→ dunchee:"文法...."-> 如果你國中時期有認真聽課的話,那麼你國中 03/23 22:46
→ dunchee:時學的文法其實很夠了。你現在需要的其實是個別字的意思和 03/23 22:46
→ dunchee:用法(這包含高中時期需要大量被的"片語") 03/23 22:46
推 twhsic:我覺得不用從頭學起 你應該只是有斷層啦 如果自制力不夠 03/26 20:13
→ twhsic:我覺得直接去補習班補還比較快 還可以學到時事的時下英文 03/26 20:13
→ twhsic:不用從初階開始上 口說能力也能增強 我是去威爾斯美語補 03/26 20:14
→ twhsic:會話班跟多益都還不錯 03/26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