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請問如果要表達 "分批"買進美金、日幣等... 是要如何說會比較好呢?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0.74.123
leefengyuh:phase(V) 03/26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