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seeaann17 (sc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請益] 想問幾個句子
時間
Wed Mar 28 14:39:51 2012
大家好阿 想問一下 1.最快也要等到明年 2.最慢也要等到明年 請問大家會怎翻 先謝謝嚕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8.234.62.38
推
eleven1018
:先把自己翻的PO上來吧!
03/28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