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阿 想問一下 1.最快也要等到明年 2.最慢也要等到明年 請問大家會怎翻 先謝謝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8.234.62.38
eleven1018:先把自己翻的PO上來吧! 03/28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