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帶到國三班(之前都是國一居多) 想請問資深的前輩們 剩二個月的時間,大家都如何運用呢?! 我國三課程再一週就上完了, 之前也有複習一、二年級的文法重點過 再來應該怎麼運用?! 煩請大家指點迷津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39.83
eleven1018:有英語教學版,那兒比較多相關教師喲! 03/29 23:14
eleven1018:如果我是您的學生,會希望老師訂進度, 03/29 23:15
eleven1018:按進度幫大家複習,除了檢討考卷外, 03/29 23:15
eleven1018:偶爾可考慮用輕鬆的玩遊戲、比賽方式複習單字等等, 03/29 23:16
eleven1018:畢竟最後階段頗緊張,偶爾調劑一下反而效果更佳! 03/29 23:16
eleven1018:不過,我不是國三生,不知這招是否適合他們! 03/29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