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我去學了字母拼讀法,也就是自然發音 可是我學到a-e 有點疑惑 a-e 中間可以隨便擺一個字母 然後e不發音,成為啞音 那如果e的後有字母呢?要發音嗎? 像是las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53.13
cerenis:當然要啊不然這個字就變成LAZE了。 04/03 10:36
monkeywife:你說的這個規則是當e是最後一個字母的時候 04/03 11:18
zxdsroutwqpa:謝了 04/03 14:44
zxdsroutwqpa:那麼這裏的a-e 的a發啥音? 04/03 17:14
zxdsroutwqpa:e也要發嗎? 04/03 17:14
zxdsroutwqpa:e發啥? 04/03 17:28
dunchee:(按喇叭符號,有真人發音)(或是找有真人發音的電子/線上字 04/03 20:48
dunchee:典) 說實在的,除非你是小朋友初學英文,不然的話你這樣 04/03 20:48
dunchee:子學自然發音反而是反效果 04/03 20:49
sneak: 謝了 https://muxiv.com 12/02 18:11
muxiv: 你說的這個規則是當e是 https://moxox.com 04/13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