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有人也在聽4月空英的嗎~ 我隔一段時間沒碰英文了~最近想發憤一下重聽空英~~課文對話都很OK, 但是最後面的小故事...這個月到底在講啥?? 連聽幾天都抓不出情節脈絡,英文荒廢太久的後果>< 先謝謝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8.152
creulfact:我沒有全聽 也只聽最近的部分 看起來好像是一家煉油廠與 04/07 23:51
creulfact:一家想蓋核電廠公司之間的糾紛 然後煉油廠被弄炸了之後 04/07 23:51
creulfact:主角跑到人家的辦公室興師問罪 (目前被打昏綁起來~XD) 04/07 23:52
creulfact:不過這個劇情頗長 撥了一個多月了 我也聽不到幾天 因為 04/07 23:54
creulfact:電視版本並沒有 要不是這幾天沒辦法線上看 我也不知道 04/07 23:55
creulfact:原來尾短改成這樣了 04/07 23:55
christe:感謝C大~原來是這個劇情@@~~一直聽到FBI 04/08 01:31
creulfact:FBI 有在調查 不過她一直叫主角別插手..... 04/08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