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假設我今天想請一個外國人幫我叫一下他身旁的John(他在跟別人聊天) 我應該怎麼跟他說"幫我叫一下John" 中文都會習慣說"幫我叫一下誰誰誰" 換成英文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因為不知道怎麼講~ 最後我就直接大喊John的名字了 = ="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254.51.59
linzh:call john over 04/06 20:48
ii9:↑真的假的@@ 04/07 14:57
noatu:Please give John a nudge. :-) 04/08 13:16
rai:謝謝解惑! 04/08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