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unchee:(你不是為了應付考試的話,你其實可以學得更好) 04/08 21:06
→ dunchee:我以前的作法: 跟自己對話,參加學校英語會話社團,找學校 04/08 21:06
→ dunchee:美籍老師說話/問問題,上語言學校(會話課),語言交換,和 04/08 21:06
→ dunchee:美國筆友通信及其它(英語廣播,影集等等。我那時的英語發 04/08 21:07
→ dunchee:音影集只有週末晚上才有,我那時也沒電視)。你自己的話要 04/08 21:08
→ dunchee:按照你自己的情況/背景去找/去想 04/08 21:08
→ dunchee:"本人英文寫作和說都不行"-> 想要有好的outputs(寫/說)前 04/08 21:08
→ dunchee:提是要有好的inputs(讀/聽)。你需要大量的讀大量的聽,這 04/08 21:08
→ dunchee:不是一天花個半小時然後搞個幾個月就會有明顯進步。你需要 04/08 21:09
→ dunchee:持久以恆長時間/長期(以年為單位)練習才會有顯著的進步。 04/08 21:09
→ dunchee:按照你寫的內容來看,你花的時間仍然不夠 04/08 21:09
→ dunchee:(看看就好,不需要全盤接受) 04/08 21:09
推 Baghdad:找有興趣的美劇看 作筆記 同一集多看幾次 04/08 21:11
推 noatu:多聽 BBC RADIO (不喜美語者) 哈哈 我就是 04/08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