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幾個月我想把英文學好 因為以前國中讀英文都是應付考試居多 根本就沒學到什麼 然後我突然因為要看懂某各遊戲的劇情 決定要學好英文 也買了書來看 也有去上補習班 可是效果不是很好 因為用不到 單字忘的很快 所以想請問大家是如何製造英文環境來學習的 本人英文寫作和說都不行 該如何學好英文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62.148
dunchee:(你不是為了應付考試的話,你其實可以學得更好) 04/08 21:06
dunchee:我以前的作法: 跟自己對話,參加學校英語會話社團,找學校 04/08 21:06
dunchee:美籍老師說話/問問題,上語言學校(會話課),語言交換,和 04/08 21:06
dunchee:美國筆友通信及其它(英語廣播,影集等等。我那時的英語發 04/08 21:07
dunchee:音影集只有週末晚上才有,我那時也沒電視)。你自己的話要 04/08 21:08
dunchee:按照你自己的情況/背景去找/去想 04/08 21:08
dunchee:"本人英文寫作和說都不行"-> 想要有好的outputs(寫/說)前 04/08 21:08
dunchee:提是要有好的inputs(讀/聽)。你需要大量的讀大量的聽,這 04/08 21:08
dunchee:不是一天花個半小時然後搞個幾個月就會有明顯進步。你需要 04/08 21:09
dunchee:持久以恆長時間/長期(以年為單位)練習才會有顯著的進步。 04/08 21:09
dunchee:按照你寫的內容來看,你花的時間仍然不夠 04/08 21:09
dunchee:(看看就好,不需要全盤接受) 04/08 21:09
Baghdad:找有興趣的美劇看 作筆記 同一集多看幾次 04/08 21:11
noatu:多聽 BBC RADIO (不喜美語者) 哈哈 我就是 04/08 22:11
sneak: 多聽 BBC RADI https://noxiv.com 08/06 07:20
sneak: 多聽 BBC RADI https://daxiv.com 09/06 23:49
sneak: 音影集只有週末晚上才有 https://noxiv.com 12/02 18:11
muxiv: 按照你寫的內容來看,你 https://moxox.com 04/13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