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小弟很想取Newman當英文名字 後來google查詢發現這個名字 雖然英文命名網男生名有收錄此字 但似乎都被拿來當姓 記得以前也很喜歡Nelson 偏偏這名字也是拿來當姓比較多 所以小弟想請問 1.老外會不會覺得拿姓當名字怪怪的 2.Newman這名字是不是沒什麼人拿來當名? 感謝熱心版友指點!(鞠躬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124.20 ※ 編輯: nelson28 來自: 210.69.124.20 (04/09 11:21)
zofloya:只要你喜歡,他們覺得怪不怪有差嗎,名字這種事很自由的 04/09 11:34
taipeijohn:Newman這個名字雖然可以用來當名,但是建議不要用, 04/09 14:05
taipeijohn:因為之前很紅的喜劇Sienfeld裡面有個討人厭的胖子 04/09 14:07
taipeijohn:名字就是Newman,用這個名字在美國可能會被人笑 04/09 14:08
taipeijohn:參考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zG_PN31YJU 04/09 14:08
nelson28:謝謝zofloya大和john大的分享 04/09 15:08
nelson28:尤其是john兄的建議...小弟還是改名好了冏 04/09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