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lson28 (天聞若雷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英文姓當名會不會讓老外覺得怪?
時間Mon Apr 9 11:20:31 2012
如題
小弟很想取Newman當英文名字
後來google查詢發現這個名字
雖然英文命名網男生名有收錄此字
但似乎都被拿來當姓
記得以前也很喜歡Nelson
偏偏這名字也是拿來當姓比較多
所以小弟想請問
1.老外會不會覺得拿姓當名字怪怪的
2.Newman這名字是不是沒什麼人拿來當名?
感謝熱心版友指點!(鞠躬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124.20
※ 編輯: nelson28 來自: 210.69.124.20 (04/09 11:21)
推 zofloya:只要你喜歡,他們覺得怪不怪有差嗎,名字這種事很自由的 04/09 11:34
推 taipeijohn:Newman這個名字雖然可以用來當名,但是建議不要用, 04/09 14:05
→ taipeijohn:因為之前很紅的喜劇Sienfeld裡面有個討人厭的胖子 04/09 14:07
→ taipeijohn:名字就是Newman,用這個名字在美國可能會被人笑 04/09 14:08
→ nelson28:謝謝zofloya大和john大的分享 04/09 15:08
→ nelson28:尤其是john兄的建議...小弟還是改名好了冏 04/09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