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返國居留要怎麼說? 我是認為用residenc就可以了吧, 可是返國要如何翻譯比較好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1.2.84
bunnies:Going back to your country 04/11 08:49
asdsasd123:returning citizen 04/11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