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tudy 看板 #1FYXdnHM ] 作者: pttderek (pttderek) 看板: study 標題: [問題] 學英文的順序? 時間: Sun Apr 15 08:44:30 2012 想請大家建議學習英文的順序 包含以下類別:字彙/文法/聽讀/會話/寫作 若以全民英檢為考量的話,學習順序為何?! 個人初步覺得: 文法+字彙-->會話+聽讀-->寫作 若以考試(字彙文法閱讀測驗)為主的話,學習順序為何?! 個人初步覺得: 文法+字彙-->聽讀--> (若時間考量的話,可暫忽略會話+寫作) 請多給予指教!!感恩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3.5.55
eleven1018:若是要通過複試,還是儘量聽說讀寫一起進行吧! 04/15 13:40
mauricew:有時後全面接收 比方法有效 04/15 13:48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pttderek (1.163.1.42), 時間: 04/15/2012 17:06:06
dunchee:如果你國中英文沒有偷懶的話,那麼頭兩個可以同時進行 04/15 19:45
dunchee:(文法部份其實可以當成翻字典那樣當你在閱讀(/聽)文章遇到 04/15 19:46
dunchee:需要驗證/弄清楚一個特定文法時再查你的文法書就夠了。不 04/15 19:46
dunchee:過很多人在問的"文法"其實是個別字/詞(兩個字以上的 04/15 19:47
dunchee:phrases)的meanings和usages 這個好的for learners的字典 04/15 19:47
dunchee:的幫助比查文法書更大 參考: 04/15 19:48
ajia0818:我個人覺得從聽說在讀寫比較好 如果從零開始的話... 04/16 18:24
sneak: https://muxiv.com 08/06 07:22
sneak: 有時後全面接收 比方法 https://daxiv.com 09/06 23:49
sneak: phrases)的me https://muxiv.com 12/02 18:12
muxiv: http://yaxiv.com 04/13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