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DYSS (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求譯] split the middle ....
時間Mon Apr 16 10:50:47 2012
各位先進, 小弟在Ebay上買東西, 有跟賣家出價, 賣家回我.
All of your offers are a little low though...........
how about we split the middle on them ? please
advise thanks
意思是要在他的標價跟我的出價中間取平均價嗎?
麻煩各位指教了, 感謝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52.199
推 asdsasd123:只聽過split the difference好像沒聽過middle 04/16 13:25
→ asdsasd123:不過表達的意思應該差不多吧 04/16 13:25
推 tengharold:取其平均沒錯 04/17 0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