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先進, 小弟在Ebay上買東西, 有跟賣家出價, 賣家回我. All of your offers are a little low though........... how about we split the middle on them ? please advise thanks 意思是要在他的標價跟我的出價中間取平均價嗎? 麻煩各位指教了, 感謝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52.199
asdsasd123:只聽過split the difference好像沒聽過middle 04/16 13:25
asdsasd123:不過表達的意思應該差不多吧 04/16 13:25
tengharold:取其平均沒錯 04/17 0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