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當我想稱讚我的主管 他這個角色(主管)真的扮演的很好 很稱職 我說play a good role 對嗎? 還是有更好的講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50.116
YNWA:As a boss,he's really doing a good job. 04/16 22:46
asdsasd123:用competent就可以了 04/16 23:04
asdsasd123:如果想用句子的話 樓上那句不錯 04/16 23:04
asdsasd123:或者用You are effective as a XXX. 04/16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