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aiwanwin (台灣勝利!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求譯] 扮演很好的角色
時間
Mon Apr 16 22:44:34 2012
當我想稱讚我的主管 他這個角色(主管)真的扮演的很好 很稱職 我說play a good role 對嗎? 還是有更好的講法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50.116
推
YNWA
:As a boss,he's really doing a good job.
04/16 22:46
推
asdsasd123
:用competent就可以了
04/16 23:04
→
asdsasd123
:如果想用句子的話 樓上那句不錯
04/16 23:04
→
asdsasd123
:或者用You are effective as a XXX.
04/16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