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orryd (鄉民N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請益] 台中學英文
時間
Tue Apr 17 00:48:14 2012
各位大大好 最近想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,想在台中找個地方學英文 因為先前有去國外遊學過1個月 深深覺得要學英文還是要有個環境來練習使用才行 全英文的環境是我目前頃向的方式 目標則是聽說讀寫全方面都可兼顧的地方 不曉得板上大大有無推薦的 或是分享一下學英文的過程也很好~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57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