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 最近想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,想在台中找個地方學英文 因為先前有去國外遊學過1個月 深深覺得要學英文還是要有個環境來練習使用才行 全英文的環境是我目前頃向的方式 目標則是聽說讀寫全方面都可兼顧的地方 不曉得板上大大有無推薦的 或是分享一下學英文的過程也很好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57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