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OEFL_iBT 看板 #1FZEU5j4 ] 作者: JUDE0530 ((叫我大砲就好)) 看板: TOEFL_iBT 標題: Fw: [問題] 錄取後到開學前的計畫(英文寫作部分) 時間: Tue Apr 17 11:46:12 2012 ※ [本文轉錄自 studyabroad 看板 #1FZEHlII ] 作者: JUDE0530 ((叫我大砲就好)) 看板: studyabroad 標題: [問題] 錄取後到開學前的計畫(英文寫作部分) 時間: Tue Apr 17 11:33:00 2012 大家好 小弟今年很幸運的申請上美國研究所 距離開學還有3~4個月(8月中開學) 現在一直很擔心自己沒辦法負擔研究所的課業 尤其是寫作文的部分(托福作文都二十初頭) 有想過自修,但是覺得還是需要有人指導才能知道哪裡有問題 所以還是覺得必須要找個作文老師或是補習班跟著上課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推薦的老師或補習班呢?(在台北) 如果有不合版規會馬上刪文 謝謝大家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8.175.54.85
litshu:LTTC開不少課 師大語文中心也是一個選擇 04/17 11:42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JUDE0530 (68.175.54.85), 時間: 04/17/2012 11:46:12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JUDE0530 (68.175.54.85), 時間: 04/17/2012 12:4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