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我如果只有六人行的MP3檔案和英文的劇本 就算我不看影片,這樣可以練習嗎?? 感謝回答 ^^ PS. 六人行的速度還挺快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233.75
kobe80914:不建議這麼做 上次有人這樣做 04/20 00:33
YNWA: 英文還是可以有進步 04/20 01:33
asdsasd123:我建議你先看一遍影片 然後才開始聽MP3 04/20 02:02
priv:上次有人這樣做,結果沒畫面,就很不好笑,沒辦法享受劇情 04/20 11:43
OxfordGOD:謝謝各位的建議 ^^ 04/20 15:27
Baghdad:完全不建議這麼做 這是情境喜劇 不是故事書 04/21 00:36
asdsasd123:所以像我說 看過幾遍之後 對畫面都有印象了 就可以光用 04/21 00:55
asdsasd123:聽的 我很多時候都是這樣做 滿有用的 04/21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