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手邊正好有TIME EXPRESS 想利用來練習基本的翻譯技巧,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 去練習中翻英&英翻中? 想來這裡請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1.193.70
makeitsimple:不管你想練習中翻英還是英翻中,都會對你有幫助,但 04/24 15:44
makeitsimple:就「練習翻譯技巧」來說,真的還是看你個人程度。 04/24 15:45
eleven1018:想練就練吧! 04/25 0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