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加強商業書信往來相關的英文 請問有人參加過東吳大學進修部的E-MAIL專修班嗎? 請問老師教的如何? 或是有哪家補習班有在教類似的課程, 請大家推薦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3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