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karen7815 (奶瓶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請益] 東吳推廣部-辦公室 E-MAIL專修班?
時間
Tue Apr 24 20:20:29 2012
我想加強商業書信往來相關的英文 請問有人參加過東吳大學進修部的E-MAIL專修班嗎? 請問老師教的如何? 或是有哪家補習班有在教類似的課程, 請大家推薦,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3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