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英文中藥問這是第幾個這類的問題要怎麼問呢? 你是家中第幾個小孩? 這部影集是第幾集? 這款電腦是第幾代? 這是你第幾次犯這種錯誤??......... 請教一下 英文中要如何表達這些問題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9.159.243.162
linzh:where do you come in your family? <=你是家中第幾個小孩? 04/25 17:56
linzh:不過我很少聽過有人問這是第幾個就是了.... 04/25 17:58
kittyagain:是啊!這個問題真的很少見 所以我學了那麼久英文都不之 04/25 18:29
balloon:which episode is it in the drama series?? 我還真不知.. 04/25 19:07
dunchee:英文裡頭確實沒有單獨的單字/(短)詞(比如我們中文至少需要 04/25 20:06
dunchee:兩個字來組成這個詞-> 第幾) 所以要如何問的話你必須用完 04/25 20:06
dunchee:整的句子來說明你要問的是什麼(換句話說不同的問題會有不 04/25 20:07
dunchee:同的問法,不會出現固定的類似我們的"第幾" 參考: 04/25 20:07
dunchee:http://tinyurl.com/6u35mrt 04/25 20:09
ilway25:What's your birth order? 04/25 20:52
makeitsimple:問第幾個小孩的方式應該是會問其他兄弟姊妹的年齡吧 04/26 23:04
sneak: https://noxiv.com 08/06 07:24
sneak: 是啊!這個問題真的很少 https://daxiv.com 09/06 23:51
sneak: //noxiv.com 12/02 18:13
sneak: https://noxiv.com 12/02 18:13
muxiv: //noxiv.com https://muxiv.com 04/13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