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0970509782 (Ping-Pong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單字] 悶騷到底要怎麼說呢?
時間
Sat Apr 28 20:36:08 2012
想請問悶騷到底要怎麼說呢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50.248
→
P0970509782
:我不會丟水球˙@@
04/28 20:45
→
kurage306
:sassy perhaps?
04/28 21:00
推
noatu
:reserved?
04/28 21:20
推
balloon
:smoulder?? 在紅磨坊跟魔髮奇緣都出現過這字,都被翻成悶騷
04/29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