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身是上班族(女),想利用空閒時間加強英文 所以想找人一起練習會話,藉此增進我的口說能力 時間:原則上一個禮拜一次,時間希望安排在周末 地點:東區或是信義區附近咖啡廳(可再討論) 對象:希望多益有700以上,男女皆可 主題:目前想法是每周找一篇文章討論 意者請洽站內信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15.98
Baghdad:有studygroup版 04/29 18:40
chopa:謝謝^^ 04/29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