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raTerry (哆啦泰瑞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求譯] 你覺得幾年前的歌算老歌
時間Fri May 4 14:55:24 2012
大家好
我想請問大家
你覺得幾年前的歌算是老歌?
這句英文要怎麼翻
麻煩大家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108.40
→ DigDicK:老歌的英文是vintage song嗎? 05/05 11:00
推 pavlov:How long does it take could be called an old song? 05/06 01:30
推 vicwk:oldie 05/06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