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想請問大家 你覺得幾年前的歌算是老歌? 這句英文要怎麼翻 麻煩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108.40
DigDicK:老歌的英文是vintage song嗎? 05/05 11:00
pavlov:How long does it take could be called an old song? 05/06 01:30
vicwk:oldie 05/06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