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nhyuiop (今晚打老虎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文法] 為什麼my body是算第三人稱
時間
Sat May 5 15:45:03 2012
各位老師好, 有個問題想請問,為什麼my body算是第三人稱呢, 我是覺得是第一人稱,我的身體不就等於我嗎? 原文是my body feels old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75.165
→
mnhyuiop
:我是不是用中文去想英文了。只有I是專屬的第一人稱
05/05 15:48
→
BLUEMILTON
:是的~~~我的身體 並不是「我」 而是一個「東西」
05/05 16:15
→
mnhyuiop
:謝謝哦
05/05 16:16
推
Asvaghosa
: 我的身體在英語概念裡是"他"
05/06 10:38
推
mysheros
:我的身體在中文裡面也不是第一人稱吧
05/06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