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老師好, 有個問題想請問,為什麼my body算是第三人稱呢, 我是覺得是第一人稱,我的身體不就等於我嗎? 原文是my body feels ol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75.165
mnhyuiop:我是不是用中文去想英文了。只有I是專屬的第一人稱 05/05 15:48
BLUEMILTON:是的~~~我的身體 並不是「我」 而是一個「東西」 05/05 16:15
mnhyuiop:謝謝哦 05/05 16:16
Asvaghosa: 我的身體在英語概念裡是"他" 05/06 10:38
mysheros:我的身體在中文裡面也不是第一人稱吧 05/06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