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jisan (老灰仔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請益] tell 'em
時間
Sat May 5 18:36:05 2012
tell 'em how you feel 想請問 'em 是什麼的縮寫阿? 請知道的版友告知一下,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244.191
→
Widder8
:them
05/05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