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因為目前要參加短片創作比賽 需要英文字幕 有一句不知該怎麼翻 "創作分你我" 此句該怎麼翻會比較好呢!? 麻煩了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1.143.168
heroe:前後文 05/23 23:33
Bigfatty73:我看不懂這句的中文意思. 我自己的詮釋有3種 05/24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