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我想利用暑期多磨練英文 多學一點東西 請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課程 我可以自修 但聽人上課、有互動、也有專業的幫忙看 可能會比較有效率 我也比較喜歡這樣 目前程度: GEPT中高級一定OK 有留美學位 (不是什麼名校就是) 請問有適合的課程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73.77
vince02:聽說讀寫的加強都可 歡迎提供 謝謝 06/10 20:23
DarkD:你是指..在台灣? 06/12 05:22
vince02:對 在台灣 06/12 0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