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02 (日薄西山 氣息奄奄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暑期的英文課程
時間Sun Jun 10 20:14:15 2012
請問一下
我想利用暑期多磨練英文
多學一點東西
請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課程
我可以自修 但聽人上課、有互動、也有專業的幫忙看
可能會比較有效率 我也比較喜歡這樣
目前程度:
GEPT中高級一定OK
有留美學位 (不是什麼名校就是)
請問有適合的課程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73.77
→ vince02:聽說讀寫的加強都可 歡迎提供 謝謝 06/10 20:23
推 DarkD:你是指..在台灣? 06/12 05:22
→ vince02:對 在台灣 06/12 0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