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otus12350 (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請益] 幫我翻一段文字(中翻英)
時間
Sat Jun 30 22:27:00 2012
我要參加國外的比賽,要寄E-mail到國外 E-mail該怎麼寫比較洽當,幫我翻一下,謝謝 E-mail內容如下: 你好 附件是報名表,身分證及you tube影片連結 請參閱,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223.210
※ 編輯: lotus12350 來自: 58.114.223.210 (06/30 22:28)
→
linzh
:please find attached the application form, national ID
06/30 22:54
→
linzh
:card number and the youtube video link.
06/30 22:54
→
linzh
: ^my
06/30 22:55
→
lotus12350
:太好了 我一直再想報名表的單字 謝謝你囉
06/30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