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家好, 我想問一下, Made by me.跟 Made by myself. 有什麼差別阿? 還是根本是錯的呢? 感覺一樣,但好像又有差別..... 搞不太懂..... 麻煩各位高手幫幫我這個阿呆阿~ 感恩 --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生活娛樂館 生活, 娛樂, 心情 █ ▍█ TaiwanPlaza 台灣 Σ台灣遊園地 █ˍ▍█ ╲▎ ▌ █_ ╲▎ TaipeiCounty 台灣 Σ台北縣 █ ▍ˍ ˍˍ ˍˍ █▁ HsinTien 北縣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多逛板沒事 沒事多逛板\( ̄▽ ̄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94.244
Susanita:myself是反身代名詞,要主詞與受格相同才適用。 07/07 10:13
Susanita:ex: The cake is made by me. 因為主詞是蛋糕。 07/07 10:14
Susanita:ex: I kept my personal belonging by myself. 主詞相同 07/07 10:15
Susanita:ps.這裡by (=beside) myself 是說在我旁邊 非"獨自單獨" 07/07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