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zana5566 (KUN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學英文
時間Wed Jul 4 23:43:56 2012
目前英文能力 我自己覺得滿糟糕的~~
我想問一下~~ 我該怎麼繼續學習英文~
我不喜歡 就拿著一本單字本 一直背~~
也不喜歡 看那些文法書~~
但是我有上網都會找一些有興趣的資料~
例如看 英文的wiki 或者 urban dictionary 之類的~~
到處(路邊 食品上...etc)看到不懂的單字 我都會去查!! 但是查完 通常很快就忘了
有些單字 我查了好多次 我查了 才發現 我之前查過了 而且還不少次
打電動 也都習慣 調成英文模式 手機啊 瀏覽器啊 都會嘗試調整成英文版的
也可以一些簡單的對話(打字) 對一些電動上的外國人
但我畢業前 要考過gept中級英檢 考了2次都沒過.......
請問一下 我可以怎麼強化我的英文能力?? 感謝大家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4.124.152
推 unfaith:每天都要讀點英文文章吧 07/04 23:48
→ unfaith:我是單字、閱讀、文法三者並行,一天約三到四小時。 07/04 23:48
→ unfaith:有問題就會找答案,板上很多神人都很熱心的。 07/04 23:49
推 Tenka:urban dictionary的東西別亂看 07/05 01:31
推 orfan:TED 只要聽就夠了~ 其它什麼都不用做 07/05 04:50
推 crystalocean:一定要每天固定花一兩個小時在"聽"和"閱讀"英文上! 07/05 11:06
→ crystalocean:麗如看空中英語教室的電視教學節目或CNN BBC 之類... 07/05 11:08
→ crystalocean:例如(更正錯字) 07/05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