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rwtey (嗚嚕鳩咪~~人生新階段~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文法] 請問"HAPPY BIRTHDAY FOR YOU"有文法錯誤?
時間Mon Jul 9 20:10:44 2012
剛剛看到朋友在朋友的粉絲牆 有張照片
那個禮物盒的上面有著這麼一段話
所以有點好奇 是否可以這樣使用??
請大大解惑 感激不盡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99.26
推 cooxander:你到底要問Happy Birthday還是Birth? 07/09 20:24
→ qrwtey:sorry 少打了day 07/09 20:25
※ 編輯: qrwtey 來自: 118.168.199.26 (07/09 20: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