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rple:我一直有個問題,R8->叫RS8,那A8的終極性能板不也叫RS8? 11/29 16:15
推 clark3530:難道會是SR8???!!! 哈哈 我也不知道 11/29 16:18
推 reallocust:雖然我不會買,我還真想看到Audi出一款能和S65 AMG之流 11/29 16:22
→ reallocust:的超豪華跑車 11/29 16:22
推 fatmouse:S8-R (XD) 11/29 16:42
推 reallocust:其實要搞個A8的RS(RS8??)也不難,都有現成的引擎Bentley 11/29 16:53
→ reallocust:CGT的W12 Biturbo,隨便都能600hp起跳,重量來說W12也很 11/29 16:54
→ reallocust:優勢(250kg以下),看來只怕在搶了Bentley的客源而已 11/29 16:55
推 clark3530:說真的.如果Audi真的推出RS8.我絕對不怕搶了Bentley的客 11/29 16:58
→ fatmouse:俺第一個念頭居然也是想到W12 BiTurbo...XD 11/29 16:57
→ clark3530:源.畢竟兩個品牌定位頗清楚.價錢也分的很明顯...... 11/29 16:59
推 reallocust:不過倒是有些消息聽到,R8的V10版本只能算S-Line,叫RS8 11/29 17:03
→ reallocust:可能性真的不小,將來可能會有R8的RS-Line版本,叫RSR 11/29 17:05
推 fatmouse:靠..如果醬說起來,裝5.0 V10的R8只算S-Line;那RS版的R8 11/29 17:07
→ fatmouse:塞哪顆引擎...該不會真來RS6那顆喔 11/29 17:08
推 reallocust:LP640的也不錯....XDDD.目前還沒聽過RSR引擎消息就是了 11/29 17:12
推 zeta:RSR可以跟911RSR評比嗎?XD雖然說馬力應該差頗大 11/29 20:20
→ zeta:看到最後一行,如果M Coupe塞S65會怎樣......? 11/29 20:22
推 msAston:FlyingSpur $169990USD A8L W12 $120100USD 真有RS8放A8上 11/29 20:52
→ msAston:價錢應該就會接近了 11/29 20:53
推 clark3530:.........謝謝樓上指教......原來價錢差不多= = 11/30 11:40
推 msAston:阿 我是指FlyingSpur比較接近 不過原本的Arnage的價格就 11/30 21:09
→ msAston:高很多囉....$221990~263990USD... 11/30 21:09
→ msAston:不過FlyingSpur跟Continenatl GT倒是業績大增的主力^^ 11/30 21:11
→ fatmouse:這就是VAG的豐功偉業阿 (XDD) 11/30 21:58
推 clark3530:Continental GT真的不錯.台灣還不少台.還有限量版的= = 12/01 08:17
推 msAston:等待台灣有人買GTC或是Speed.... 12/01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