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,新車保固是說在保固年限內 非消耗品,非人為因素,都可以保固嗎 昨天,我打電話給保養廠,問說保固的料什麼時候會到 標達是不肯給保固嗎,他跟我說 保固是絕對沒問題的 說的很肯定,過了一下,他打電話給我 說三顆按鈕可以出保固換掉,但是鍍鉻大嘴標達說只有保固半年 什麼,我有聽錯嗎,新車不是保固兩年嗎,哀 本來想說出保固處理掉,但是還是不行,可是我懷疑是保養廠 有把照片傳給標達,但是標達不肯給保固,所以保養廠搪塞車主 想說明天打電話問0800-068-068客服人員問問看 還是說問標達的直營保養廠比較有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5.166
reallocust:去問直營看看吧,不過我印象中太古的車所謂保固2年不是 12/09 23:57
reallocust:所有都保固2年,ex:Audi車的ECU保固1年 12/09 23:57
ilovetdidsg:ECU可以說一下是什麼嗎 12/10 00:12
TkuCourse:Engine Control Unit 12/10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