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DADDY:喔 12/19 14:23
推 A07:拍拍... 要低調... XD 12/19 14:24
推 lisungyu:以原po的年齡開mini sooper s,說自己沒錢...沒說服力啊 12/19 14:29
→ lisungyu:有錢並沒有錯,誰不想當有錢人啊,不過這麼年輕 12/19 14:30
→ lisungyu:開mini,然後說自己沒錢就...離譜了一點。 12/19 14:31
→ fish12100:我的車是頭款我出一半,剩下的一半頭款家裡幫忙出 12/19 14:31
→ fish12100:每個月的車貸也是我自己出,這樣錯嗎?? 12/19 14:32
推 DBR9:有個有錢的老爸真好... 12/19 14:34
推 ChungCC:我還是不懂原PO問關於歐洲車的事 有什麼不妥(撇開超速不談 12/19 14:34
→ ChungCC:然後家裡有錢 自己也會賺錢就要被酸!?看不慣不要回阿! 12/19 14:36
推 cicipipi:開剛彈.開剛彈.開剛彈.開剛彈.開剛彈.開剛彈....... 12/19 14:42
→ iioo:噓你 北二高大家都在比快的...我210...算小咖 誰跟你比快的 12/19 14:44
噓 xzr:我看你不止"直接"..還"理直氣壯"哩....純噓210的部分.... 12/19 14:48
→ xzr:還"每個人都想試試自己愛車極限"哩.... 12/19 14:51
→ fish12100:怪了....我文章裡不都道歉了嗎??怎麼大家還把焦點放在 12/19 14:52
→ fish12100:210這3個數字上..... 12/19 14:52
→ ciche21:回原PO, 因為很少會有人直接把自己跑過多快大剌剌的po上來 12/19 14:54
→ ciche21:違法的事情一定要低調,還有對大部分人來說能開雙B已經很꘠ 12/19 14:55
→ akirawatari:原po乖,即使是自己賺錢...有點錢在ptt就要低調點。 12/19 14:56
→ ciche21:有錢了,請不要拿法拉利來比,然後說你沒錢,有幾個家庭能 12/19 14:55
→ akirawatari:有的鄉民經不起刺激阿XD 12/19 14:56
→ ciche21:幫你付雙B的頭款 12/19 14:56
推 akirawatari:家裡經濟狀況不錯難道是錯嗎? 12/19 15:01
→ xzr:我建議你修文吧..把210的部分修改掉..你越解釋只會越描越黑 12/19 15:01
推 akirawatari:窮人哭窮就是正常的?經濟好點不能買好車? 12/19 15:04
噓 clark3530:MAYBACH 62S MAYBACH 62S MAYBACH 62S MAYBACH 62S 12/19 15:07
推 ily:幫補 原po蠻有風度的阿.......... 12/19 15:08
→ ily:看人還是要低調 科科 12/19 15:08
推 TkuCourse:說句實話..PTT大部份是年輕人..有時候蠻常無法理性討論 12/19 15:07
→ TkuCourse:所以我建議樓主 轉去bmwfans bmwcct問 收穫會比較大些 12/19 15:09
→ TkuCourse:或是mobile01 都會比這邊得到的答案來的中肯些... 12/19 15:10
→ akirawatari:我推樓上+1 12/19 15:11
→ ciche21:有錢沒有錯! 誰不想要有錢,但是有能力買BMW,就算是貸款ꐠ 12/19 15:22
推 lisungyu:我個人沒說原po有錯,只是針對這樣還不算有錢,那... 12/19 15:22
→ ciche21:就表示有一定的經濟能力,這樣還說不有錢就沒什麼道理了 12/19 15:22
推 akirawatari:意思是買了BMW都不能開出門,遇見朋友要說是租來的. 12/19 15:23
推 TkuCourse:我都說 我的是BMVV 仿BMW的..... 12/19 15:27
推 akirawatari:中壢有仿BMW E36的88天王星XD 12/19 15:32
→ Wanttobe5F:有的鄉民就自以為..要說時速120 有人沒超速過.. 12/19 15:36
→ Wanttobe5F:等都沒有做過你來噓,沒人有藉口..少在那邊道貌岸然. 12/19 15:37
推 Blaze4:其實是你開太慢被噓 12/19 15:40
推 Acewhoop:幫補,對一些開國產車甚至沒車的人時速210實在是蠻危險的 12/19 15:43
推 clark3530:原PO沒錯啦.推回來.但還是請你開車小心一點!! 12/19 15:45
→ clark3530:順便推一台車.MAYBACH 62S啦~~~~~~~~~~~~~ 12/19 15:46
→ coronacat:年輕人 "家裡"有錢就不能說"自己"沒錢 不被噓才怪 12/19 15:56
→ coronacat:我不想噓你 只是看過你的網誌 想告訴你 這世界上很多人 12/19 15:57
→ coronacat:想買車買不起 所以公開的言論用字譴詞要注意 尤其是文章 12/19 15:57
→ CygnuxSR:看完原po網誌更想噓了.....75年次...難怪驕氣這麼重 12/19 15:58
→ coronacat:人都是善妒的 尤其對有錢的人 動輒得咎啊 12/19 15:59
→ CygnuxSR:家裡有錢還是低調點吧..當飆仔已是不良示範還這麼高調 12/19 16:01
→ ily:勁戰兄不要再酸他了 我看他沒有炫耀的意思阿 XD 12/19 16:07
推 freaky555:哈335 "便宜又大碗" 台灣經濟步錯麻 12/19 16:18
→ clark3530:MAYBACH 62S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9 16:21
推 Moxer:真慘 被噓成這樣 幫你補血 12/19 16:21
推 benson2007:210幹嘛被噓..在二高飆的 210真的是小咖 12/19 16:54
→ benson2007:每人開車觀念不同..不熱血枉少年.. 12/19 16:55
推 Yvern:推樓上 原po都道歉了 而且小弟認為原po中肯 12/19 17:24
噓 PDADDY:越看越不爽 大約一兩個月前的半夜 在水快從基隆高架接過去 12/19 17:26
→ PDADDY:你一出匝道就直接從內側外切到外側 再從外側直接壓進內側 12/19 17:29
→ PDADDY:下景美新店那個出口 短短幾百公尺就內到外再外到內 六個車 12/19 17:30
→ PDADDY:道 我是誰? 我就是差點被你撞到的那台銀色mondeo 12/19 17:30
→ PDADDY:我承認MCS操控真的很好 但是開快 請再練練抓車身大小和車位 12/19 17:34
推 zeta:樓上點出了年輕人開(性能)好車常有的問題,不管到底算不算有錢 12/19 17:37
→ zeta:啊我應該用箭頭才對...... 12/19 17:41
→ xxxEVA:這兩天各個機動車版都有合理飆車的文章.... 12/19 17:47
推 hiphopviva:說實在的年輕人開車很容易瞬間腦充血油門狂踩 12/19 18:00
→ hiphopviva:當然 我也會 只是原po 210確實在二高不算啥 12/19 18:01
→ hiphopviva:但是 你也沒必要這要大剌剌的宣傳 這不是啥光榮的事情 12/19 18:01
推 bangjia:推, 買好車.. 這是個人想法, 真的不喜歡那種酸別人的人 12/19 19:50
→ bangjia:原po買自己喜愛的吧! 不用詢問啦~ 12/19 19:51
噓 Vernon:你有沒有錢不關我事, 但你超速那麼多又理直氣壯就該被噓! 12/19 22:42
噓 Vernon:一路平均160, 最高飆到210..你網誌裡寫的很理所當然嘛.. 12/19 22:50
→ sausageL:開好車就不能喊窮???某些人會不會太一廂情願了點... 12/19 22:59
推 PDADDY:補推回來好了 雖然我記得車牌是依樣(因為我以為是Q大 所以 12/19 23:22
→ PDADDY:有注意車牌)但是原PO有寄信來說明原因應該不是他 whatever 12/19 23:23
→ getferrari:我比較好奇...原PO才學生而已...怎樣繳貸款阿... 12/20 00:12
→ getferrari:貸款可以貸幾年...我滿想知道的耶... 12/20 00:12
噓 AloneBird:就是有這種不顧他人的白木 轉寄給國道警察局如何 12/20 00:24
→ femckog:有些事情不能說只能偷偷搞。再怎麼講都是犯法理虧。 12/20 00:39
→ femckog:看在你有道歉的面子上給箭頭吧(煙)。 12/20 00:40
推 dadabo:這麼剛好有網友被差點撞到XD 12/20 01:03
噓 jk456jk: 12/20 12:49
→ allenella:我在高速公路沒超速過(挺) 12/20 13:57
→ MonkeyJie:這年紀就能考慮到M3 有錢真好 12/21 00:32
噓 A0920562882:看了你的網誌 ,低調點會比較好 有點自以為是的感覺 12/21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