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為什麼,莫名奇妙的被大家砲轟.... 怎麼大家都把重點放在210這3個數字&有錢這兩件事上??? 北二高開210這件事我承認是我不對!!我道歉!!! 但是當時的情況是有一大段路"完全沒有車"..... 所以小弟才敢放手去衝~畢竟每個人都想試試看自己愛車的極限在哪吧!! 況且,210的速度我想在板上也有不少人達到過... 只是我比較直接,打出來~結果被大家罵的死去活來... 置於有錢這點,請問大家有沒有買過車?? 我想很少人會扛著一大袋現金一次付清吧!! 買車要先付頭款,剩下的要跟營行貸款難道這點大家都不知道嗎? 我不是有錢人,也要賺錢付車貸,並不是像大家所想的一次付清!! 我發文是基於想看看版上的各位給的意見,我想我也沒有違反版規... 畢竟我想問的重點是"BMW 335i與New M3 Sedan"哪一台比較符合我的需求! 並不是把重點放在210/km與我很有錢這兩點上.... 假設我今天很有錢..... 我想我會直接問我是該買911 GT2呢?還是F430之類的吧! 又或者直接不問~買了之後在PO上來酸大家炫耀一下!! 但很可惜的,我並不有錢,買車是一筆很大的數目, 要考慮很多事情,所以想聽聽大家的意見~ 沒想到換來的卻是一陣的砲轟... 基本上~我抱怨完了~如有任何的不滿或是建議...要砲轟就繼續吧!! 對了...至於M5.M6太大台了....價錢也太昂貴了...所以不列入考慮謝謝!! 小弟如有任何對各位不敬的地方請各位多多包含!! 謝謝!! -- 有些事現在不做就再也來不及了.... 所以說我東西才那麼多嘛XD~~ 相簿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fish12100 網誌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ish1210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98.125
PDADDY:喔 12/19 14:23
A07:拍拍... 要低調... XD 12/19 14:24
lisungyu:以原po的年齡開mini sooper s,說自己沒錢...沒說服力啊 12/19 14:29
lisungyu:有錢並沒有錯,誰不想當有錢人啊,不過這麼年輕 12/19 14:30
lisungyu:開mini,然後說自己沒錢就...離譜了一點。 12/19 14:31
fish12100:我的車是頭款我出一半,剩下的一半頭款家裡幫忙出 12/19 14:31
fish12100:每個月的車貸也是我自己出,這樣錯嗎?? 12/19 14:32
DBR9:有個有錢的老爸真好... 12/19 14:34
ChungCC:我還是不懂原PO問關於歐洲車的事 有什麼不妥(撇開超速不談 12/19 14:34
ChungCC:然後家裡有錢 自己也會賺錢就要被酸!?看不慣不要回阿! 12/19 14:36
cicipipi:開剛彈.開剛彈.開剛彈.開剛彈.開剛彈.開剛彈....... 12/19 14:42
iioo:噓你 北二高大家都在比快的...我210...算小咖 誰跟你比快的 12/19 14:44
xzr:我看你不止"直接"..還"理直氣壯"哩....純噓210的部分.... 12/19 14:48
xzr:還"每個人都想試試自己愛車極限"哩.... 12/19 14:51
fish12100:怪了....我文章裡不都道歉了嗎??怎麼大家還把焦點放在 12/19 14:52
fish12100:210這3個數字上..... 12/19 14:52
ciche21:回原PO, 因為很少會有人直接把自己跑過多快大剌剌的po上來 12/19 14:54
ciche21:違法的事情一定要低調,還有對大部分人來說能開雙B已經很꘠ 12/19 14:55
akirawatari:原po乖,即使是自己賺錢...有點錢在ptt就要低調點。 12/19 14:56
ciche21:有錢了,請不要拿法拉利來比,然後說你沒錢,有幾個家庭能 12/19 14:55
akirawatari:有的鄉民經不起刺激阿XD 12/19 14:56
ciche21:幫你付雙B的頭款 12/19 14:56
akirawatari:家裡經濟狀況不錯難道是錯嗎? 12/19 15:01
xzr:我建議你修文吧..把210的部分修改掉..你越解釋只會越描越黑 12/19 15:01
akirawatari:窮人哭窮就是正常的?經濟好點不能買好車? 12/19 15:04
clark3530:MAYBACH 62S MAYBACH 62S MAYBACH 62S MAYBACH 62S 12/19 15:07
ily:幫補 原po蠻有風度的阿.......... 12/19 15:08
ily:看人還是要低調 科科 12/19 15:08
TkuCourse:說句實話..PTT大部份是年輕人..有時候蠻常無法理性討論 12/19 15:07
TkuCourse:所以我建議樓主 轉去bmwfans bmwcct問 收穫會比較大些 12/19 15:09
TkuCourse:或是mobile01 都會比這邊得到的答案來的中肯些... 12/19 15:10
akirawatari:我推樓上+1 12/19 15:11
ciche21:有錢沒有錯! 誰不想要有錢,但是有能力買BMW,就算是貸款ꐠ 12/19 15:22
lisungyu:我個人沒說原po有錯,只是針對這樣還不算有錢,那... 12/19 15:22
ciche21:就表示有一定的經濟能力,這樣還說不有錢就沒什麼道理了 12/19 15:22
akirawatari:意思是買了BMW都不能開出門,遇見朋友要說是租來的. 12/19 15:23
TkuCourse:我都說 我的是BMVV 仿BMW的..... 12/19 15:27
akirawatari:中壢有仿BMW E36的88天王星XD 12/19 15:32
Wanttobe5F:有的鄉民就自以為..要說時速120 有人沒超速過.. 12/19 15:36
Wanttobe5F:等都沒有做過你來噓,沒人有藉口..少在那邊道貌岸然. 12/19 15:37
Blaze4:其實是你開太慢被噓 12/19 15:40
Acewhoop:幫補,對一些開國產車甚至沒車的人時速210實在是蠻危險的 12/19 15:43
clark3530:原PO沒錯啦.推回來.但還是請你開車小心一點!! 12/19 15:45
clark3530:順便推一台車.MAYBACH 62S啦~~~~~~~~~~~~~ 12/19 15:46
coronacat:年輕人 "家裡"有錢就不能說"自己"沒錢 不被噓才怪 12/19 15:56
coronacat:我不想噓你 只是看過你的網誌 想告訴你 這世界上很多人 12/19 15:57
coronacat:想買車買不起 所以公開的言論用字譴詞要注意 尤其是文章 12/19 15:57
CygnuxSR:看完原po網誌更想噓了.....75年次...難怪驕氣這麼重 12/19 15:58
coronacat:人都是善妒的 尤其對有錢的人 動輒得咎啊 12/19 15:59
CygnuxSR:家裡有錢還是低調點吧..當飆仔已是不良示範還這麼高調 12/19 16:01
ily:勁戰兄不要再酸他了 我看他沒有炫耀的意思阿 XD 12/19 16:07
freaky555:哈335 "便宜又大碗" 台灣經濟步錯麻 12/19 16:18
clark3530:MAYBACH 62S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9 16:21
Moxer:真慘 被噓成這樣 幫你補血 12/19 16:21
benson2007:210幹嘛被噓..在二高飆的 210真的是小咖 12/19 16:54
benson2007:每人開車觀念不同..不熱血枉少年.. 12/19 16:55
Yvern:推樓上 原po都道歉了 而且小弟認為原po中肯 12/19 17:24
PDADDY:越看越不爽 大約一兩個月前的半夜 在水快從基隆高架接過去 12/19 17:26
PDADDY:你一出匝道就直接從內側外切到外側 再從外側直接壓進內側 12/19 17:29
PDADDY:下景美新店那個出口 短短幾百公尺就內到外再外到內 六個車 12/19 17:30
PDADDY:道 我是誰? 我就是差點被你撞到的那台銀色mondeo 12/19 17:30
PDADDY:我承認MCS操控真的很好 但是開快 請再練練抓車身大小和車位 12/19 17:34
zeta:樓上點出了年輕人開(性能)好車常有的問題,不管到底算不算有錢 12/19 17:37
zeta:啊我應該用箭頭才對...... 12/19 17:41
xxxEVA:這兩天各個機動車版都有合理飆車的文章.... 12/19 17:47
hiphopviva:說實在的年輕人開車很容易瞬間腦充血油門狂踩 12/19 18:00
hiphopviva:當然 我也會 只是原po 210確實在二高不算啥 12/19 18:01
hiphopviva:但是 你也沒必要這要大剌剌的宣傳 這不是啥光榮的事情 12/19 18:01
bangjia:推, 買好車.. 這是個人想法, 真的不喜歡那種酸別人的人 12/19 19:50
bangjia:原po買自己喜愛的吧! 不用詢問啦~ 12/19 19:51
Vernon:你有沒有錢不關我事, 但你超速那麼多又理直氣壯就該被噓! 12/19 22:42
Vernon:一路平均160, 最高飆到210..你網誌裡寫的很理所當然嘛.. 12/19 22:50
sausageL:開好車就不能喊窮???某些人會不會太一廂情願了點... 12/19 22:59
PDADDY:補推回來好了 雖然我記得車牌是依樣(因為我以為是Q大 所以 12/19 23:22
PDADDY:有注意車牌)但是原PO有寄信來說明原因應該不是他 whatever 12/19 23:23
getferrari:我比較好奇...原PO才學生而已...怎樣繳貸款阿... 12/20 00:12
getferrari:貸款可以貸幾年...我滿想知道的耶... 12/20 00:12
AloneBird:就是有這種不顧他人的白木 轉寄給國道警察局如何 12/20 00:24
femckog:有些事情不能說只能偷偷搞。再怎麼講都是犯法理虧。 12/20 00:39
femckog:看在你有道歉的面子上給箭頭吧(煙)。 12/20 00:40
dadabo:這麼剛好有網友被差點撞到XD 12/20 01:03
jk456jk: 12/20 12:49
allenella:我在高速公路沒超速過(挺) 12/20 13:57
MonkeyJie:這年紀就能考慮到M3 有錢真好 12/21 00:32
A0920562882:看了你的網誌 ,低調點會比較好 有點自以為是的感覺 12/21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