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oure:我想推EOS XD 01/10 19:43
→ heliex:你列這些車單說經濟不景氣....(媽呀.....) 01/10 19:45
→ dannyho31003:R32 EOS 也沒有比較景氣阿.... 01/10 19:59
推 tmomotoo:我想推EOS 會漏水 01/10 20:14
→ mourningc:沒有啦只是想問問看有沒有車主現身提供一下心得@@ 01/10 20:14
推 mouz: 不是車主也可以提供心得嗎?? 01/10 20:15
→ mourningc:另外EOS的漏水是汽車雜誌墾丁試駕的那次嗎? 01/10 20:15
→ mourningc:歡迎各位大大提供心得感想感激不盡阿^_^ 01/10 20:16
推 fancc:EOS試駕漏水跟車無關 因為一開始試駕時是開蓬狀態 但後來下 01/10 21:43
→ fancc:雨把蓬關上 但沒把水擦掉 雨水含在膠條上就滴落下來了 01/10 21:45
→ mourningc:恩恩基本上我也是相信硬頂敞篷不會那麼遜的XD 01/10 23:38
推 hook1230:A 牌S3 01/16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