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nfiniti G37 coupe VW Golf R32 VW Golf EOS 請問有無車主大大可以提供一下心得嗎? 雖然好想衝335 coupeXD 可是經濟真的不景氣阿...... -- In Santa Monica,in the winter time, The lazy streets so undemanding I walk into the crowd In Santa Monica,you get your coffee from The coolest places on th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79.87
youre:我想推EOS XD 01/10 19:43
heliex:你列這些車單說經濟不景氣....(媽呀.....) 01/10 19:45
dannyho31003:R32 EOS 也沒有比較景氣阿.... 01/10 19:59
tmomotoo:我想推EOS 會漏水 01/10 20:14
mourningc:沒有啦只是想問問看有沒有車主現身提供一下心得@@ 01/10 20:14
mouz: 不是車主也可以提供心得嗎?? 01/10 20:15
mourningc:另外EOS的漏水是汽車雜誌墾丁試駕的那次嗎? 01/10 20:15
mourningc:歡迎各位大大提供心得感想感激不盡阿^_^ 01/10 20:16
fancc:EOS試駕漏水跟車無關 因為一開始試駕時是開蓬狀態 但後來下 01/10 21:43
fancc:雨把蓬關上 但沒把水擦掉 雨水含在膠條上就滴落下來了 01/10 21:45
mourningc:恩恩基本上我也是相信硬頂敞篷不會那麼遜的XD 01/10 23:38
hook1230:A 牌S3 01/16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