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板上前輩 Volvo XC70 (3.2) 、Volvo S80 Saab 95 Arexo (2.3TS 5D)、 Lexus RX350 各位前輩對以上這幾款車,哪一台評價較高? (若不考慮預算限制) 以舒適性、空間大小及操控性來比較 (抱歉!小弟不太懂車,對車子沒有研究,但是最近某些因素有購新車的需求, 所以還請熱心前被給予指教,若有其他評價優良車款,也煩請各位推薦,謝謝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8.178.104 ※ 編輯: lalalahu 來自: 61.58.178.104 (01/21 01:03)
kiki1219:推Saab 95Aerox(五門) 95外型只有殺而已!! 01/21 01:03
dorbeetle:推95Aero五門! 帥氣度稀有度都高! 01/21 01:25
elegancy:推S80 D5 01/21 01:55
ikwu:空間XC70應該比95大 比較推D5吧 3.2稅比較重 01/21 02:04
ikwu:操控的話 SUV一定比Wagon差啦 歐洲車版當然推歐洲車阿XD 01/21 02:13
zipperlow:XC70 D5 不會後悔 01/21 03:05
Tieylea:我推RX350或XC70 D5二選一 9-5不錯但是整體還差了一點 01/21 08:51
Tieylea:(家裡有9-3 2.8t 所以感覺特別明顯) 01/21 08:53
msAston:RX350的後座太斜了~~XD 01/21 11:14
dlong:arexo是什麼? aero 四驅版嗎? 01/21 13:05
ikwu:95太舊了~配備跟其他比起來有點差距 01/21 13:10
kevin880401:推XC70 優雅卻又可以越野 01/21 13:51
kevin880401:而且售價也十分的合理 01/21 13:52
kevin880401:何況新世代車的配備也好很多 01/21 13:52
szh:推 SAAB 95 Aero Wagon 01/22 23:02
lalalahu:謝謝大家 01/24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