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ki1219:推Saab 95Aerox(五門) 95外型只有殺而已!! 01/21 01:03
推 dorbeetle:推95Aero五門! 帥氣度稀有度都高! 01/21 01:25
推 elegancy:推S80 D5 01/21 01:55
推 ikwu:空間XC70應該比95大 比較推D5吧 3.2稅比較重 01/21 02:04
→ ikwu:操控的話 SUV一定比Wagon差啦 歐洲車版當然推歐洲車阿XD 01/21 02:13
→ zipperlow:XC70 D5 不會後悔 01/21 03:05
推 Tieylea:我推RX350或XC70 D5二選一 9-5不錯但是整體還差了一點 01/21 08:51
→ Tieylea:(家裡有9-3 2.8t 所以感覺特別明顯) 01/21 08:53
推 msAston:RX350的後座太斜了~~XD 01/21 11:14
推 dlong:arexo是什麼? aero 四驅版嗎? 01/21 13:05
推 ikwu:95太舊了~配備跟其他比起來有點差距 01/21 13:10
推 kevin880401:推XC70 優雅卻又可以越野 01/21 13:51
→ kevin880401:而且售價也十分的合理 01/21 13:52
→ kevin880401:何況新世代車的配備也好很多 01/21 13:52
推 szh:推 SAAB 95 Aero Wagon 01/22 23:02
→ lalalahu:謝謝大家 01/24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