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arlsson (carlsson)》之銘言: : 看了U-CAR 1月8號的新聞說Golf GT 170匹+17吋BBS版本又要進了 : 可是剛剛問業代說並沒有這像消息~還是只有140匹的版本 : 因為表弟想買Golf~所以想推薦他TSI~ :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聽說又有170匹的TSI要進來的消息呢? 170P 是有調教過,國外有200P版本!第一批 170P 算是代理商 拿來試試市場吧,去年初買的時候問過幾個業務經理講法都差不多! 買 140P可以再等等後續有沒有出升級晶片,一樣可以到 170P ! 去年等一年每個月打電話去問,就是沒有升級到 200P的晶片...Orz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70.69
saigodio:國內如果推出200批的版本 應該會嚴重壓縮到GTI吧 01/27 00:45
lisungyu:不過170hp版本的配備比140hp的版本好不少。 01/27 01:08
fatmouse:200只有Tiguan;Golf GT還沒有... 01/27 08:11
saigodio:我就是GT sport的苦主阿 聽到要引進170hp心中整個X 01/27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