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TT999:才100萬有找喔 以後我也要去買一台來開開 02/29 19:20
推 femckog:台灣都是自創新車,看看法拉利王子跟法利昂爵士就知道了 02/29 19:21
→ wubai1119:找誰修?? 02/29 19:21
推 tony121010:老實說一般人打開引擎蓋也不知道真假吧XD 02/29 19:21
推 xmaxwu:M型法拉利 02/29 19:28
→ DIDIMIN:法力昂爵士去普羅旺斯是搭飛機呢 XD 02/29 19:28
推 cvn65:M型法拉利正夯著呢 02/29 19:35
推 bigbigword:蘭寶堅尼能不能順便一下??我想要這款車 02/29 19:36
推 MSchumi:黑黑心法拉利 02/29 19:42
推 ianlin45:我也要!!! 02/29 19:58
→ keyboard2:靠我也想買 02/29 20:09
推 nosod:這我也想買啊 02/29 20:16
推 PackinGo:外表仿而已吧 引擎不可能仿冒吧 02/29 21:19
※ 編輯: merriam 來自: 220.133.19.34 (02/29 22:17)
→ wr:仿外表就很夠了 02/29 22:22
推 Berjim:沒圖QQ 02/29 23:27
推 FatLi:好想買! 03/01 00:12
推 reallocust:要仿藍寶堅尼的,EBay網站有好幾台用龐帝克火鳥(夥計那 03/01 00:19
→ reallocust:台)裝上藍寶堅尼車殼的...可以去買 03/01 00:20
推 LucaBadoer:借轉車版謝謝 03/01 00: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39.16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39.168
推 yamatobar:只有外殼像,性能就跟真正的法拉利相差甚遠 03/01 00:25
推 fish12100:東區就有一台仿的... 03/01 02:56
推 laback:等他有仿F430的時候我再考慮XDD 03/01 08:50
推 allen769:台中有一台紅色老蠻牛就是用龐帝克改的 03/01 10:20
→ stabber111:完了完了 仿的法拉利要漲價了 03/01 15:38
推 tpt:我們也有人把馬三改成m3呢 XD 03/01 17:19
推 M6:是馬三改M3嘛?好像不是喔... 03/01 19:38
推 Workshy:這裡有一批法拉力好便宜啊 有需要打這個電話... 03/01 20:39
推 stabber111:馬三本來就是M3啊XDD Mazda 3 XD 03/01 23:31
推 WizTonE:印象中是323改M3 Look... 03/02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