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FORMULA1 看板] 作者: LucaBadoer () 看板: FORMULA1 標題: [轉錄][新聞] 噓!要不要買仿冒的法拉利 時間: Sat Mar 1 00:21:23 2008 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] 作者: merriam (prerogative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噓!要不要買仿冒的法拉利 時間: Fri Feb 29 19:18:52 2008 噓!要不要買仿冒的法拉利 【2008/02/29 09:00 報導 】 http://www.bcc.com.tw/news/newsview.asp?cde=639309&NEWSTYPE=NT09 義大利有不少響亮的名牌,這讓他們非常驕傲,不過名牌畢竟不是多數人負擔 得起,很多義大利人會買假名牌滿足一下虛榮,現在的仿冒商品,也都做得幾 可亂真,仿冒的名牌包、名牌錶都不稀奇,義大利現在甚至已經出現了仿冒的 名牌車,警方最近破獲一個專門製作仿冒法拉利的集團。 這個集團專選經典車款仿冒,以1980年代出產的328Gtb為例,售價兩萬歐元 (約新台幣94萬元),大概還不到真品的十分之一,據了解,多數買仿冒法拉利 的人,都知道自己買的是假貨,不過師傅工藝高超,讓車子真假難辨,買主都 覺得物超所值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仿冒法拉利 義大利警方查獲21輛 http://www.bcc.com.tw/news/newsview.asp?cde=639381&NEWSTYPE=NT09 義大利警方破獲西西里島一個仿冒集團,查獲21輛仿冒的國寶級「法拉利」, 並逮捕15人。 警方表示,這些仿冒汽車幾可亂真,但若仔細查看,就會發現汽車的顏色較淡, 而且只有少數幾件是原廠零件,其餘大多都是來自世界各地、拼湊而成,有的 是從美國汽車「龐蒂亞克」拆下來拼裝。這些仿冒「法拉利」透過網路銷售, 價格只要美金三萬元,約合新台幣92萬多元,大約只是真車價格的零頭。這對 於渴望擁有一輛「法拉利」、但無力負擔的車迷而言,深具吸引力。警方目前 已經查獲21輛仿冒「法拉利」,並逮捕了15人,他們都是技術一流的汽車技師。 -- 時速 380 公里 - 地表上飛行速度最快的鳥類 - 遊隼 /)_/) ( ._.) /   遊隼: http://nlog.cc/n/77376 c(")(") 自動化宣傳您的部落格: http://nlog.cc/N/6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9.34
PTT999:才100萬有找喔 以後我也要去買一台來開開 02/29 19:20
femckog:台灣都是自創新車,看看法拉利王子跟法利昂爵士就知道了 02/29 19:21
wubai1119:找誰修?? 02/29 19:21
tony121010:老實說一般人打開引擎蓋也不知道真假吧XD 02/29 19:21
xmaxwu:M型法拉利 02/29 19:28
DIDIMIN:法力昂爵士去普羅旺斯是搭飛機呢 XD 02/29 19:28
cvn65:M型法拉利正夯著呢 02/29 19:35
bigbigword:蘭寶堅尼能不能順便一下??我想要這款車 02/29 19:36
MSchumi:黑黑心法拉利 02/29 19:42
ianlin45:我也要!!! 02/29 19:58
keyboard2:靠我也想買 02/29 20:09
nosod:這我也想買啊 02/29 20:16
PackinGo:外表仿而已吧 引擎不可能仿冒吧 02/29 21:19
※ 編輯: merriam 來自: 220.133.19.34 (02/29 22:17)
wr:仿外表就很夠了 02/29 22:22
Berjim:沒圖QQ 02/29 23:27
FatLi:好想買! 03/01 00:12
reallocust:要仿藍寶堅尼的,EBay網站有好幾台用龐帝克火鳥(夥計那 03/01 00:19
reallocust:台)裝上藍寶堅尼車殼的...可以去買 03/01 00:20
LucaBadoer:借轉車版謝謝 03/01 00:2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239.16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239.168
yamatobar:只有外殼像,性能就跟真正的法拉利相差甚遠 03/01 00:25
fish12100:東區就有一台仿的... 03/01 02:56
laback:等他有仿F430的時候我再考慮XDD 03/01 08:50
allen769:台中有一台紅色老蠻牛就是用龐帝克改的 03/01 10:20
stabber111:完了完了 仿的法拉利要漲價了 03/01 15:38
tpt:我們也有人把馬三改成m3呢 XD 03/01 17:19
M6:是馬三改M3嘛?好像不是喔... 03/01 19:38
Workshy:這裡有一批法拉力好便宜啊 有需要打這個電話... 03/01 20:39
stabber111:馬三本來就是M3啊XDD Mazda 3 XD 03/01 23:31
WizTonE:印象中是323改M3 Look... 03/02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