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ngdao:我記得好像是賓利的車耶 03/02 21:40
推 seraph0122:是bentley的 我可以確定 03/02 22:04
推 fancc:是BENTLEY ARNAGE 我之前也有在大億麗緻看到它 03/02 22:38
推 hakkiene:我記得台灣目前沒有新款的勞斯萊斯.. 03/02 22:50
推 jwg2:台灣有一輛最攜款的勞斯萊斯哦!! 03/02 23:34
推 dolaapen:RR Phanton是誰買的啊?!之前在中山北路見過一次說 03/03 02:53
推 windom:看照片真的超大一台的ㄟ 只有MM可比匹敵 s一比都小不拉機了 03/03 15:15
→ zeta:而且上面那台是長軸版耶 03/03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