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最近看血鑽石 在最後索羅門(黑人) 與鑽石商人 第一次見面的那台車 想請問各位是不是 勞斯萊斯的 "幻影" 因為小弟在3/1下午的台南 南門路上 看到一個迎娶車隊 其中新娘禮車的車尾跟片中那台一模一樣 因為只看到車尾 來不及追上去看車頭 就被他們以連串鞭炮攻勢給擊退了 唉 殘念 所以想問一下 片中那台是啥車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196.114
mingdao:我記得好像是賓利的車耶 03/02 21:40
seraph0122:是bentley的 我可以確定 03/02 22:04
fancc:是BENTLEY ARNAGE 我之前也有在大億麗緻看到它 03/02 22:38
hakkiene:我記得台灣目前沒有新款的勞斯萊斯.. 03/02 22:50
jwg2:台灣有一輛最攜款的勞斯萊斯哦!! 03/02 23:34
jwg2: 新 看這裡:http://0rz.tw/213G4 03/02 23:39
dolaapen:RR Phanton是誰買的啊?!之前在中山北路見過一次說 03/03 02:53
windom:看照片真的超大一台的ㄟ 只有MM可比匹敵 s一比都小不拉機了 03/03 15:15
zeta:而且上面那台是長軸版耶 03/03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