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kwu:應該有 10~15 的空間, saab內裝以實用為主 03/06 15:56
推 eddisonfzr:給你一個觀念 SAAB業務 賣一台車 可以吃3個月 就降 03/06 15:58
推 dadabo:好像沒有ESP 03/06 16:48
推 dadabo:有 我剛去查 靠上次看雜誌騙我=_= 03/06 16:53
推 LewisRong:哪本雜誌阿... 03/06 17:34
→ LewisRong:看汽車購買指南比較準 03/06 17:35
推 DrBear:很多配備都要看實車才準的,因為會加加減減的 03/06 18:41
推 szh:nice! 起步很刺激 還有Sport鍵..... 03/06 21:00
推 CygnuxSR:看完影片後衝著它是做飛機的..有生之年至少敗一台XDDD 03/06 22:14
推 nen:朋友訂的TiD還在驗車 等交車來試試看再報告喔 03/08 02:11
推 iamsjkla:這飛機廣告...是形象廣告還是銷售廣告阿 囧 03/10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