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看SAAB 9-3 TiD,我覺得這台車的外觀不錯,聽了sales的介紹之後,覺得它的安全 性也不錯,雖然內裝差了一點,不知道有網友試駕過嗎?他的議價空間又是如何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154.10
wkwu:應該有 10~15 的空間, saab內裝以實用為主 03/06 15:56
eddisonfzr:給你一個觀念 SAAB業務 賣一台車 可以吃3個月 就降 03/06 15:58
dadabo:好像沒有ESP 03/06 16:48
dadabo:有 我剛去查 靠上次看雜誌騙我=_= 03/06 16:53
LewisRong:哪本雜誌阿... 03/06 17:34
LewisRong:看汽車購買指南比較準 03/06 17:35
DrBear:很多配備都要看實車才準的,因為會加加減減的 03/06 18:41
galaxy5247:台灣沒有賣的SAAB http://tinyurl.com/2pto52 XDD~ 03/06 20:36
szh:nice! 起步很刺激 還有Sport鍵..... 03/06 21:00
CygnuxSR:看完影片後衝著它是做飛機的..有生之年至少敗一台XDDD 03/06 22:14
nen:朋友訂的TiD還在驗車 等交車來試試看再報告喔 03/08 02:11
iamsjkla:這飛機廣告...是形象廣告還是銷售廣告阿 囧 03/10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