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itolo (非常忙碌的研究生)》之銘言: : 承上,我自己開的是02年的車,當初有點搞不清楚狀況才買了這台 : 去二手車行被業務講一講就腦充血下訂金了,車買貴了(27萬,07年頭買的,算五年車吧) : 過兩個月去保養時,修車廠老闆跟我說,他客戶有一台02年的206要賣,賣17萬 : 當場聽得眼淚差點掉下來,里程數還比我那台低,真是....... : 不過還好,這車車況算是不錯,這一年來沒出過什麼大問題 : 買回來頭幾個月開得很高興,因為我上一台開是matiz,和206的操控性能簡直有天壤之別 : 我因為當兵勤務的緣故,也開了半年的passat 1.8 和半年多的cefiro 2.0 : 比較之下開206的手感還真是沒話說的讚,尤其像在巷道或山路時爽度會特別提昇 : 不過如果路面不平也會覺得自己在開拉力賽,方向盤的手感也非常真實 : (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比較恰當,就是"真實感") : 跟matiz或cefiro那種整個糊成一團的感覺有相當大的差別 : 只是,206這種法系車要大修大保養就很傷錢了 我們家族長輩(我大伯)有台PEUGEOT 607,他常常叫我幫他保養,我開了 幾次後覺得PEUGEOT的操控感覺真得很特別,真的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,如同原PO所說得一樣,喜歡就很難戒掉。由於607是一款相當大的車(很 難想像PEUGEOT會作這種等級的車),但開起來一點也不像大車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6.114.162
dimensioner:好想開207cc XD 03/14 10:42
mingchaoliu:推607,國人對Peugeot的印象都以為只會作10x,20x,30x等 03/14 18:08
mingchaoliu:小車,其實它們也有40x,60x等中大型轎車(排氣量2L-3L) 03/14 18:11
alansher:我爹爹以前是開 505 03/15 15:27
alansher:小時候的記憶阿(遠目) 03/15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