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Audi有在發展或是有發展過RS8嗎? 滿好奇RS6都出到580hp 66.33kgm 不知道RS8會多變態... 那TT跟Q7系列.有發展S或RS系列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6.87
romeo84:TT已經確定會有TT-RS了!目前消息引擎是2.5 TwinTurbo 03/22 03:03
romeo84:TT-S德國已經上市囉~!跟S3一樣是2.0T 272匹版本 03/22 03:04
romeo84:令人期待的還有TT 2.0T會追加quottro+DSG的版本(同TT-S) 03/22 03:04
romeo84:小弟下一台車鎖定TT,希望能買到quottro+DSG的版本 03/22 03:05
romeo84:TT還會追加1.8TFSI,160匹+六速手排(跟A5 1.8TFSI一樣) 03/22 03:06
romeo84:看來TT的入手門檻會降很多,除非太古不進,要不然兩百萬 03/22 03:07
romeo84:應該就買的到TT 1.8TFSI吧...... 03/22 03:08
ily:新目標 XDDDD 03/22 03:25
fatmouse:上面r大已經說很詳細了,其實我覺得Q7 V12 TDI無形中也算 03/22 08:06
fatmouse:S/RS-Line 而且同為Quattro GmbH出產(XD) 至於RS8也許會 03/22 08:07
fatmouse:有,但總覺得會出在下一代A8... 03/22 08:08
DYE:R8-S R8-RS 才是主力性能車 不過也是如果有的話 03/22 08:46
foxjolin:最便宜的跑車嗎? TT1.8會不會比 350Z G37c 便宜!? 03/22 13:12
DYE:某歪H也要出後驅性能車 應該很便宜吧 03/22 13:31
romeo84:依照Audi現有車系2.0T跟1.8T的價差來看,我覺得TT 1.8T 03/22 13:37
romeo84:要比350Z便宜一點是很有可能的,2.0T賣229萬的話,預估會 03/22 13:37
romeo84:有20萬的價差吧!何況1.8TFSI變速箱還是六速手排,跟2.0T 03/22 13:38
romeo84:的Stronic差距蠻明顯的啊~ 03/22 13:39
reallocust:最近的歪H後驅coupe,2.3萬美元起跳,到台灣就算多1倍也 03/24 09:01
reallocust:1比上述那些便宜爆了 03/24 09:02
DYE:3.8 V6 三百馬 只是外型蠻糟糕的我認為 03/24 09:20
DYE:只有260 不好意思 03/24 09:24
integra715:是310p. 260是三菱新日蝕. 03/24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