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ET:愛快進來沒多久就想要撤了... 03/23 11:52
※ 編輯: jwg2 來自: 65.126.111.119 (03/23 11:58)
→ lovecmgirls:希望賓利RR跟AM都能有代理商 03/23 12:22
→ CygnuxSR:可惜了義大利好車... 牛馬有沒有人代理也沒差,都買不起XD 03/23 12:21
推 xm31gl42:我愛愛快 可惜他老是賣不好 03/23 12:29
→ DYE:很多人都說Alfa是好車 但是很多人身體還是很誠實 03/23 12:34
推 ASKA:價錢讓人誠實... XD 03/23 13:13
→ bluehope:很多人都說Alfa是好車 但是很多人錢包還是很誠實 03/23 13:13
推 sowhat7511:悍馬快找人代理啊 Orz 03/23 13:26
推 zseal:豹二戰車也麻煩代理一下 03/23 13:47
推 doublefat:再說下去,SAAB就要代理JAS-39了 03/23 14:16
→ hunder:悍馬已經聽說有人要代理拉@_@ 03/23 14:53
推 IWF:ALFA的問題不在車,現在的問題是在後勤保養 03/23 15:00
推 fish12100:悍馬不是被嚴蕫的公司吃下來了嗎?? 03/23 15:47
推 MeganeRS225:其實Alfa的問題不在於車價也不是車子不好,這一次是在 03/23 16:43
→ MeganeRS225:代理商的內部問題, 03/23 16:45
→ MeganeRS225:沒有好好用心去經營,如果去看過北投的展點,您應該就知 03/23 16:45
→ MeganeRS225:知道原因了 03/23 16:46
推 doublefat:台中的點也是阿,跟雙龍擺一起-.-一點誠意也沒有 03/23 16:47
→ MeganeRS225:還有裡面的管理階層的人,問題更是大,出資者看不到這些 03/23 16:48
→ MeganeRS225:人在搞什麼,有辦法把伊各品牌做成這樣,感覺只是一直在 03/23 16:49
→ MeganeRS225:一直在挖錢而已 03/23 16:50
→ MeganeRS225:好比說您去買一個LV的商品,花一樣的錢您會選擇在專櫃 03/23 16:50
→ MeganeRS225:選擇在專櫃買還是路邊攤呢? 03/23 16:52
→ MeganeRS225:真是令Alfa迷怨恨的一家公司啊!好好的品牌不好好經營 03/23 16:53
推 surna:XD 之前還在tiger city看到外展...像ˋ拍賣一樣 03/23 17:47
推 MeganeRS225:辦戶外展是應該的 讓更多數的人知道Alfa 03/23 19:52
推 MeganeRS225:那反而是反效果 03/23 19:55
→ MeganeRS225:打錯了 03/23 19:56
→ MeganeRS225:讓更多人知道Alfa 不要像路邊攤一樣 反而是反效果 03/23 19:56
→ MeganeRS225:辦的有質感 讓消費者知道花這個錢是值得的 03/23 19:57
→ zeta:錢包如果不誠實就變卡奴了XD 03/23 21:20
→ zeta:愛快好可惜....不如請富商來賣好了,賣冷門車超有經驗:P 03/23 21:21
→ zeta:而且跟Saab都是前驅操控取向準高級車,一低調一熱情剛好互補 03/23 21:23
→ zeta:個人覺得159本質比9-3還好說(Saab迷不要戰我><)當初本來期待 03/23 21:26
→ zeta:能在台灣街頭多看到她美麗的身影說....結果比599GTB還罕見Orz 03/23 21:27
推 MeganeRS225:SAAB的代理商是商富不是富商 03/23 21:48
推 MeganeRS225:159的操控在國外已經有專業汽車雜誌給予測試評比, 03/23 21:51
→ MeganeRS225:比雙B來的更好,Alfa的名言,彎道就是我的故鄉 03/23 21:54
→ DYE:很多人說Alfa好 身體卻很誠實的選了BMW 不是買不起 03/23 22:03
推 kevinshertw:alfa最好是找別人代理啦,連試試看變速箱手感都挨罵... 03/23 22:14
推 sowhat7511:沒辦法 BMW帥氣多了 ALFA好醜 (我個人的強烈主觀) 03/23 22:52
推 xm31gl42:alfa比bmw有個性也帥多了(我個人強烈主觀) 03/23 23:02
→ DYE:Alfa個性與特色鮮明 這是事實 整體競爭力怎樣?銷量說明一切 03/23 23:25
→ DYE:冰凍三尺 非一日之寒 03/23 23:30
→ DYE:我承認我就是會說Alfa好 但是會選BMW的人 03/23 23:34
→ kevin880401:沒辦法 養米漿都不容易了 何況是養Alfa...... 03/23 23:36
→ DYE:就是沒有金錢壓力買個funcar 也不會考慮Alfa 跟我絕緣真慘 03/23 23:41
→ DYE:我是說我蠻喜歡Alfa取向 慘的是不管有錢沒錢我都不會擁有一台 03/23 23:55
推 MansonShih:怕麻煩的都不會想選ALFA 除非是滿腔熱血的.. 03/24 00:01
→ MansonShih:保養的問題..我都找民間 不找原廠的..so..我也想要ALFA 03/24 00:04
推 arkhide:我也要alfa~可是我買不起XD 03/24 10:39
推 tmomotoo:問題是滿腔熱血的也不會想選alfa,雖說彎道號稱是alfa的 03/24 10:59
→ tmomotoo:家鄉,可是實際開起來,卻又感覺還是差一點,我只開過舊 03/24 11:00
→ tmomotoo:156,145,我想這都不會是熱血山道狂的選擇 03/24 11:02
→ tmomotoo:再說4缸引擎火星塞一換就8顆,還真令人想要科科 03/24 11:03
推 foxjolin:那V12引擎怎辦XD 03/24 12:18
推 integra715:所以說alfa別賣了 拿去當出租車就好拉..我想應該比較賺 03/24 13:04
推 Blaze4:希望小牛報價有競爭力一點XD 03/24 18:11
→ zeta:原來是商富,耍笨記錯了>< 03/24 20:31
→ zeta:不過如果兩百萬以下的話3系列跟159我會很誠實的選159 :P 03/24 20:34
推 sarltis:不論價格怎樣,有錢我都會選159 我是死忠派的 03/24 22:33
→ DYE:追逐夢想 需要勇氣 03/24 22:45
→ EProlling:跟幾位156車主聊過 包括坐我隔壁的死忠alfa的同事 03/25 01:26
→ EProlling:沒有一位有意願買愛快國際的自排159耶 這可跟車價無關 03/25 01:28
→ EProlling:sorry,更正. 回想一下我聽到的,車價也是有影響意願的 03/25 01:31
推 IWF:156殺彎不夠,可以試159,我都開過,159強多了,世代不同 03/25 09:19
推 MansonShih:159的2.4 JTDM或許不錯..開過2.0 TDI之後 深覺柴油車讚 03/25 19:00
→ zeta:我記得159 1.9JTDM可以接單手排, 不過現在庫存都賣不完大概 03/26 11:27
→ zeta:也很難了吧...... 03/26 11:28
推 RKubica:糟糕了,我也是會說Alfa好車卻買BMW的人... 03/27 00:10
推 CygnuxSR:有沒有說Alfa是好車的人卻跑去買Ferrari?~~(逃) 03/27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