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8:長網頁的文字部份好酷,易理解,可直接當作綱要用(筆記). 04/03 11:41
→ A07:這好像不是改裝車喔? XD 04/03 11:52
→ DYE:不好意思po錯地方 04/03 12:04
※ 編輯: DYE 來自: 121.227.123.129 (04/03 12:05)
推 reallocust:該來的還是會來,起初還以為V12TDI要取代V10T了 04/03 12:50
→ DYE:不過動力級距跳蠻大 我覺得 V10->R8S V10T->R8RS 04/03 12:53
推 clark3530:Audi乾脆把全部量產引擎都移到R8上面好了= = 04/03 14:35
→ clark3530:原本的R8..變成R8 V12 TDI..現在是R8 V10.. 04/03 14:35
→ clark3530:Audi打算把R8當成一個車系嗎............ 04/03 14:36
→ DYE:TT現在也變成一個車系了 04/03 16:03
推 reallocust:最近是有看到"聽說"Audi打算以R8為基礎作出跳脫R8格局 04/03 16:40
→ reallocust:的超跑,就是車身外型會改很大,類似藍寶寶從LP640>> 04/03 16:41
→ reallocust:Reventon的方式推出 04/03 16:43
→ DYE:說到藍寶寶那Ferruccio 是真的還是愚人節的joke? 04/03 21:13
推 fingal:R8若出個1.8T就輪到我買了 =.= 04/04 01:42
→ fatmouse:R8 V12TDI只算是概念車,變速箱部分也尚未最佳化...距離量 04/04 20:14
→ fatmouse:產之前新聞說只有50%機會,至於R8 V10這是肯定會有 04/04 20:15
→ zeta:1.8T....讓我想到以後會不會有R6....R4....第四年住院醫師XD 04/04 20:40
推 reallocust:V10 NA一定有,但V10T據之前Audi燒了好幾台測試車,灰心 04/05 00:12
→ reallocust:了不少 04/05 00:13
→ DYE:其實我覺得會搞到起火是相當誇張的 又不是準備時間緊迫的賽車 04/05 12:06
→ DYE:如果不是燃料油管破損 難道是缸頭高溫到噴油嘴都融了? 04/05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