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這2~3個月~~一直在這裡潛水~~ 最後終於入手了~~跟大家分享心得~~ 因為主要是老婆在開,所以一開始鎖定小車~~ 又考量到安全性,就決定買golf系列~~ 今年2月初~~ 剛開始在展示場看golf時,覺得golf plus的車內空間很吸引人~~ 所以本來都一直在問golf plus的價格~~ 但是看過北投廠、南港廠等,都遇到怪怪的業代~~ 要凹東西都說歐洲車不適合~倒車螢幕、前方倒車雷達等~~都說裝了會影響原廠電路~~ 凹愛鎖就會跟你說vW的車不容易被偷~~ 凹v kool就說他們的車很耐熱~冷氣強等~~ 因為一直被威脅說剩下最後一台 07'08~~ 下個月就要漲了~~ (後來證明4月還有車) 本來都簽好訂單要買0708 golf plus 1.6 紀念款.. 85萬~ 但後來回家就後悔了~~ 有些理由愈想愈奇怪~~ 因為沒有付訂金~~ 後來就作罷~~ 2月~4月這段期間..曾經聽說經銷商比直營(北投)便宜.. 後來也曾經跟五股廠聯絡過~~ 但後來發現.. 便宜都是因為他拿掛牌過的或是其他非新車賣給你~~ 掛過牌再撤銷一般人不會知道~~他們業務可能會騙你說 那些里程數都是把車架起來空轉的等~~ 個人是不太相信~~ 所以最後又繞回北投直營店~~ 感覺比較有保障~~ 到這裡已經遇過3個業務~~但是給自己的感覺都有些不老實~~所以遲遲未下手~~ 直到最近有同事介紹北投廠 業務:單XX 這才慢慢看到曙光~~ 感覺開始了解golf.. 之前的業務都說沒有golf plus可以試乘~~不知道是因為4月才有車試乘還是怎樣~~ 但他很阿莎莉的帶我們試乘了 golf plus 1.6, golf 1.6, 這才發現1.6要拖golf plus真的很吃力~~加上16'鋼圈~ 連開平路都有些力不從心~~ 雖然平常開日系車習慣了~~但感覺還是差很多~~ 後來改開golf 1.6~~這樣的狀況改善很多~~ 所以試乘後~~反而完全排除golf plus!!!!!!!!!!!!!!!!!!!!! [試陳純屬個人感覺、僅供參考] 因為最近07'08的車在促銷~~所以我們就很想買07'08的車~~平均比正08便宜五萬~~ 但是golf 1.6已經沒有07'08.. 突發奇想~~ 也許golf 1.9 TDI買07'08反而划算~~ 試乘後也覺得很棒~~引擎比1.6順暢~~ ps. 偷偷透露~~ golf plus 1.6的07'08還有很多台~~ 所以 plus真的似乎賣得比較差~~ 於是最後我們就買了全台最後一台golf 1.9 TDI 07'08 後來又看到 "英國What Diesel年度柴油風雲車出爐" 中古柴油車風雲車:Golf 1.9 TDI http://news.u-car.com.tw/news-detail.asp?nid=7404 突然覺得買柴油車是正確的 加上最近BMW也開始推出柴油車~~ 英國近半數新車也是柴油的~~ 最後我凹的贈品有~~ 1.前+後倒車雷達 2.方向盤鎖 (ㄠ不到愛鎖 .. @@) 3.蜂窩狀的 腳踏墊+後車箱 4.全車情雨窗 5.V kool V70 前擋 + VM20 全車 (V70貼了2000) 6.倒車螢幕(其實還是可以裝)(7吋後視鏡螢幕+CCD鏡頭) (貼了8000) 心得是 1. 選對業務非常重要~~ 有些業務的話真的聽聽就算了~~ 真的!! 有時間多找一些業務~~ 最好都是有介紹過的會比較好~~ 2. 歐洲車~~ 如果願意加錢~~ 很多東西又突然是可以裝的~~ @@ 如果真的覺得需要~~ 要堅持~~ 3. 後來買到柴油車~~ 覺得C/P值大增~~ 聽說福斯就是柴油車做得不錯~~ 所以還好後來買柴油車~~ 4. 隔熱紙 問V kool的服務電話可得到最真實的資訊 0800087888 http://www.v-kool.com.tw/company.php 或是看V kool英文網站~~資訊較多~~ http://www.v-kool.com/intro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68.105
eqable:恭喜你 買到空間大又好上手的小車 04/17 01:28
kevin880401:1.6拖GOLF+太重了啦 只要有錢哪有什麼不能裝 04/17 01:32
Chiardy:請問大大,既然改買柴油車,為什麼不考慮PLUS? 04/17 01:33
reallocust:VW北投 ( ̄□ ̄|||)a 04/17 01:36
ilovetdidsg:1.9TDI,還有車啊,07'08的車,不是都已經進口2.0TDI嗎 04/17 07:49
ilovetdidsg:我還以為都不賣1.9TDI了,全部賣2.0TDI 04/17 07:52
japanid:golf plus 只有1.6及2.0TDI, 但golf 有1.6, 1.9TDI可選~~ 04/17 08:16
japanid:我是買golf 1.9 TDI;因為golf plus 2.0 TDI又貴了將近8萬 04/17 08:18
carlsson:當初沒考慮1.4TSI嗎?我覺得C/P值比1.9TDI更高耶!不過二月 04/17 08:28
carlsson:份去問時~0708年的車好像沒剩幾台了~ 04/17 08:30
kcus11:好車 04/17 09:50
HiGene:1.9是省油省錢經濟取向 2.0是性能取向^^ 04/17 11:04
shrekchang:Golf GTi C/P值更高吧? 外型又更優 動力也OK!! 04/17 11:15
whisperings:我家的1.9買了兩年不到,渦輪就壞了=.=a還好有保固Orz 04/17 11:25
ilovetdidsg:Golf 2.0TDI比1.9TDI貴多少 04/17 11:35
japanid:報價0708的golf1.9TDI紀念款92.8;plus 2.0TDI 100+萬 04/17 16:49
japanid:但是業務說優惠只限4/20號前牽車~~ 04/17 16:53
bangjia:方向盤鎖應該是不用啦, 我都連鎖都沒買... 04/17 21:44
puffboy:一直覺得GOLF不是小車 但每個人看到我開都問幹嘛買小車 04/17 23:34
HiGene:因為以前真的是小車XD...近幾代越做越大 04/18 09:30
wwyy7008:GOLF是裝可愛....問洗車廠的人就知道:) 04/18 12:07
admm:開去洗車是以中型車計價,不算小啦XD 04/18 22:14
butwhy:請問w大,為什麼是裝可愛? 洗車廠的人怎麼說啊? 04/27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