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rnstein (人微言輕)
站內EuropeanCar
標題Re: [問題] 福斯golf可以報價給我嗎?
時間Thu Apr 24 17:16:56 2008
※ 引述《about (我愛美樂蒂)》之銘言:
: 我有去桃園看過車了
: 想請業務報價
: golf 2.0跟1.9 汽油柴油都要
: 還有plus的
: 另外想請問1.9跟2.0有差很多嗎?
: 我是指性能跟價格啦
: 如果訂車大約要多久才能交車呢
: 我不知道板上能不能詢價
: 如果不能就請版主自動刪除吧
: 另外還有推荐其他小車嗎
我前幾天下單的
正08年2.0TDI
+倒車雷達
+改GTI水箱罩
+皮椅(含車門內手把部分)
+兩組USB音響接頭
+原廠腳踏墊&後車廂內大底墊
+V-KOOL隔熱紙
這樣不含保險將近111萬
我車子大概下星期才能拿到了
希望對你來說有參考價值
--
搬新家了~
http://fotologue.jp/Area8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81.162
推 realcool:請問改皮椅多少錢阿? 04/24 17:59
→ japanid:我的業帶跟我說原價20000元,新車特價19500元 04/24 20:43
→ Bernstein:只改椅子的話我的業代開一萬八,但是那也跟用哪種皮有關 04/24 22:29
→ Bernstein:但是我爸跟業代說:「一萬塊給你,你自己幫我們想辦法」 04/24 22:30
→ Bernstein:這樣就搞定了= =a 04/24 22:30
→ Bernstein:另外,如果要改內車門的絨布部分,一門要一千五喔 04/24 22:31
推 sunnymax:請問皮椅是皮椅套還是原廠的皮椅啊?! 04/25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