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bout (我愛美樂蒂)》之銘言: : 我有去桃園看過車了 : 想請業務報價 : golf 2.0跟1.9 汽油柴油都要 : 還有plus的 : 另外想請問1.9跟2.0有差很多嗎? : 我是指性能跟價格啦 : 如果訂車大約要多久才能交車呢 : 我不知道板上能不能詢價 : 如果不能就請版主自動刪除吧 : 另外還有推荐其他小車嗎 我前幾天下單的 正08年2.0TDI +倒車雷達 +改GTI水箱罩 +皮椅(含車門內手把部分) +兩組USB音響接頭 +原廠腳踏墊&後車廂內大底墊 +V-KOOL隔熱紙 這樣不含保險將近111萬 我車子大概下星期才能拿到了 希望對你來說有參考價值 -- 搬新家了~ http://fotologue.jp/Area8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81.162
realcool:請問改皮椅多少錢阿? 04/24 17:59
japanid:我的業帶跟我說原價20000元,新車特價19500元 04/24 20:43
Bernstein:只改椅子的話我的業代開一萬八,但是那也跟用哪種皮有關 04/24 22:29
Bernstein:但是我爸跟業代說:「一萬塊給你,你自己幫我們想辦法」 04/24 22:30
Bernstein:這樣就搞定了= =a 04/24 22:30
Bernstein:另外,如果要改內車門的絨布部分,一門要一千五喔 04/24 22:31
sunnymax:請問皮椅是皮椅套還是原廠的皮椅啊?! 04/25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