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vinson (真愛是奇蹟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Re: [情報] NEW AUDI A4 登陸!
時間Sat Apr 26 11:57:58 2008
※ 引述《allen60169 (依然眷戀)》之銘言:
: NEW AUDI A4在台灣已經悄悄的開始試車的行程了
: 以下是U-CAR車外觀與內裝介紹
: http://roadtest.u-car.com.tw/roadtest-detail.asp?rid=413
: 雖然之前概念車出來時
: 看法很兩極化
: 有人說沒什麼改變
: 有人說頭燈很醜
: 不過這都是很主觀的東西啦
: 就不多加以討論了
: 我倒是一直以來都是很喜歡AUDI的
: 又尤其這次A4改款
: 富有特色!
: 希望U-CAR的試駕心得快出來!
我也覺得這一代的A4感覺很棒
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像上一代有一些小毛病
感覺上..似乎A6的穩定度會比A4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6.153
推 transfixgod:上一代有什麼毛病@@? 04/26 12:08
→ llaw:中控鎖或電動窗開關脫漆 遮陽簾斷裂 閥體 升降機 變速箱電腦 04/26 23:29
推 kenation:怎麼聽起來像是黑心貨 X-D 04/27 00:26
推 louis1021:在路上有看過感覺實車沒有照片好看 04/27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