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llen60169 (依然眷戀)》之銘言: : NEW AUDI A4在台灣已經悄悄的開始試車的行程了 : 以下是U-CAR車外觀與內裝介紹 : http://roadtest.u-car.com.tw/roadtest-detail.asp?rid=413 : 雖然之前概念車出來時 : 看法很兩極化 : 有人說沒什麼改變 : 有人說頭燈很醜 : 不過這都是很主觀的東西啦 : 就不多加以討論了 : 我倒是一直以來都是很喜歡AUDI的 : 又尤其這次A4改款 : 富有特色! : 希望U-CAR的試駕心得快出來! 我也覺得這一代的A4感覺很棒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像上一代有一些小毛病 感覺上..似乎A6的穩定度會比A4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36.153
transfixgod:上一代有什麼毛病@@? 04/26 12:08
llaw:中控鎖或電動窗開關脫漆 遮陽簾斷裂 閥體 升降機 變速箱電腦 04/26 23:29
kenation:怎麼聽起來像是黑心貨 X-D 04/27 00:26
louis1021:在路上有看過感覺實車沒有照片好看 04/27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