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有在路上看過嗎 我在台南看過法拉利阿997等的 就是沒看過VTS 能見度之低直逼Alfa Romeo 159了吧 我是覺得C4很酷 有種炸彈般的帥勁 但是連台4門的都看不太到了實在很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4.41
charcarl:有看過 在林森北路 C4我超愛 超想買一台 05/02 03:16
shenglin:桃園有一台白色正VTS喔... 05/02 03:40
ASHDAC:連台4門的都看不太到.....因為沒有4門的 05/02 10:00
hgveerdd:大概得等到新的總代理出現 你才有機會一睹C4風采 05/02 11:10
coolecco:是五門的唷..^^ 05/02 17:28
DoUBLE:我在花蓮市區看過...不過應該是來玩的... 05/02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