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印象中一直以為這台並沒有引進台灣, 沒想到今天下午在台大後門卻看到一台,應該是深藍色的, 剛好就在過紅綠燈,沒有拍到圖, 不過看到實車還蠻興奮的說!! 有人也有看過這台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54.49
DYE:有多少台這種問題 只有問監理所了 05/02 22:18
geniusmm:印象中應該有一台,忘了哪一期的雜誌有看過,就一台 05/02 22:52
ham5:有~我有看過!那時還掛臨時牌... 真的超超霸氣的!!! 05/02 23:09
ntunick:哪一個後門...?真想看.... 05/02 23:16
xxxEVA:今天看到一台Phantom 不過是Volkswagen的XD 05/02 23:25
XperT:樓上,那台車叫Pheaton啊XD 05/02 23:27
GianniJiang:字不一樣好不好......VW的叫做Phaeton......=.=" 05/02 23:27
reallocust:Phaeton是取自希臘神話的太陽神馬車...(可是故事是太陽 05/02 23:31
reallocust:神兒子坐這馬車摔死了 @@"a),Phantom是鬼魅的意思 05/02 23:32
xxxEVA:嗯嗯~~ 所以我眼殘了XD 05/02 23:35
reallocust:因為這樣所以我常懷疑VW Phaeton賣不好是不是取錯名了 05/02 23:36
kevin880401:對...那馬車的下場不太好= = 05/02 23:54
mouz:我沒有 真的沒有 05/03 00:44
JohnnyT:不只一台吧 台中某復健醫院固定都會有一台載老太太去復健 05/03 04:03
fatmouse:Phaeton賣不好,掛上Audi應該就有解了(XD) 話說P打算重回 05/03 10:57
fatmouse:美國市場... 05/03 10:58
surna:Phaeton Phantom傻傻分不清楚... 05/03 12:32
surna:Phaeton 跟A8 or其他比的話 真的賣頗...糟... 05/03 12:33
DYE:Phaeton外觀來說沒亮點 像放大Passat 低調 05/03 12:41
DYE:除了太重 機械結構上還不錯 內裝等級也夠 05/03 12:42
RonDennis:Phaeton內裝很棒 又舒適 適合低調的買家 05/03 12:55
RonDennis:至於Phantom 我記得有版友拍到停在Escape旁 超大台@.@ 05/03 12:56
reallocust:Phaeton和雙B大車相比,就好像夜市中料多又便宜的三鮮炒 05/03 13:27
reallocust:麵和大餐廳貴一點的海鮮炒麵,但...夜市吃了拉肚子可能 05/03 13:28
reallocust:夜市老闆無能為力... 05/03 13:30
fatmouse:那餐廳吃壞肚子 會保證被醫好嗎? XDD 05/03 13:42
MansonShih:我只知道餐廳附設醫院的醫療費貴到爆..XD 05/03 14:07
reallocust:同樣貴到爆,同樣"不一定"醫的好,一個是大醫院,一個像 05/03 17:04
reallocust:密醫,你信哪一個呢?XDD...Phaeton還需要時間debug 05/03 17:05
reallocust:A8第一代時也很恐怖,但第2代台灣方面品質好很多,時間洗 05/03 17:06
reallocust:禮果然有用,且原廠看A8和看A3的態度...差別像看到皇帝 05/03 17:06
reallocust:與路人一樣,每個原廠人員看A8都捧在手心 05/03 17:08
vincelee15:鋼鐵人有一台 05/03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