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teranger (Niteranger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Re: [閒聊] 好也人我同學要買車
時間Sat May 3 14:42:22 2008
※ 引述《BLUESWIFT (心動上市)》之銘言:
: 好也人我同學要買房車
: 目標價位150萬上下20萬
: CC數不要太大
: 要買進口車 但不要PASSAT (因為另一個好野人同學買了)
: 我實在想不出什麼車可以建議他
: 因為對歐洲車不太熟
: 請大家建議一下吧
Audi A4
SAAB 9-3
VOLVO S60
推薦這3款都還不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13.193
→ horse111:帥哥~為什麼我覺得你的回文用推文的就可以了! 05/03 22:49
→ HALAMA:因為他帥... 05/03 22:50
→ horse111:一次連三篇~好像是拆三段的的一行文 05/03 22:50
推 stabber111:未滿20字 科科 05/04 00:37